公司簡介

 

歡迎加入Chi Yueh線上導覽, 請按這裡連結



麒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, 自陽光充沛的南台灣-屏東縣發跡。 

我們專注於蝴蝶蘭產業經營近20年,累積豐富的能力與經驗,並且逐年穩定成長

麒悅目前共五個廠區,建置有四萬平方公尺的先進溫室及一座專業組織培養實驗室,年度生產蘭苗達4百萬株供應全球客戶,累計超過29個國家。 

我們擁有輸美,輸加,輸韓及輸澳的合格溫室,能夠符合高標準的出口規範。

同時,麒悅的專業蝴蝶蘭無塵組培實驗室, 未來在產能滿載下, 年度生產可達1800萬株。 

麒悅是為值得信賴的夥伴, 有能力及設備能滿足各階段蘭花需求, 自瓶苗, 各尺寸成熟苗, 帶花梗苗, 開花株一路至切花。多元的產品線,可充分供應不同市場的需求。

我們的團隊始終專注於栽培技術及研發能力, 在育成率及育種方面皆有大幅提升。在病蟲害防治與病毒偵測的項目也持續精進中。

我們深入與育種者, 栽培者及供應商交流, 在選種及育成技術交換心得。 我們相信溝通與合作能帶來更多成長。

生產計畫以及育種方向,也一直緊密因應市場趨勢,期許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。

麒悅重視環境關懷及道德價值, 致力於勞工的各種權力與社會企業責任,落實在我們公司治理及各項的運作上。2019, 我們更領先同業,取得國際機構Sedex的認證。 

 

身為專業的蝴蝶蘭供應商, 我們致力於供應種類多元,品質良好及價格合理的產品, 並持續不斷的精進, 保持創新與競争力。每一株幼苗,每一朵盛開的蝴蝶蘭,都象徵著麒悅全體超過百名員工的用心,期待與您再相會 

 

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LAB_PIC/2.1.jpg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GREEN_HOUSE/company-04.jpg


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GREEN_HOUSE/company-03.jpg 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GREEN_HOUSE/company-02.jpg


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GREEN_HOUSE/company-01.jpg


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LAB_PIC/8.jpgproimages/COMPANY_PHOTOS/LAB_PIC/lab-(8).jpg

 proimages/OFFICE_OPEN_CEREMONY/20170519麒悅營運總部落成_0005.jpg